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秘密

发觉自己越来越不勇敢了..
曾经那勇于追求爱情的我,
已经无影无踪..
或许是人慢慢成长了,
许多事都不能像从前那样...
不能像以前那样,
喜欢一个人就勇于追求..
如今有许多顾虑,
说不上来..
也许是害怕吧..
不敢去面对失败...
同时也深怕失败后所付出的代价...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
但若再往前一步看,
许多事还是不行...
朋友的关系不错,
可我总想跨越,
想更进一步...
可是我却也知道,
这道墙太难跨越了..
我无能为力,
也只能放弃...
放弃是害怕的一种表现...
害怕现在的状况恶化..
每个人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最后的答案会使友情破裂,
我宁愿像现在这样..
而那在我心深处的秘密,
就让它一直藏在心中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