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不爽

今天去pc fair,
没有买到什么,
只是买了一个蓝牙耳机,
花了我59块。。。
回到宿舍已经要7点了。。。
今天非常的不爽,
因为楼下的人上来骂我,
讲我拉椅子很大声吵到他们。
楼下的真的是麻烦咯。。。
坐椅子一定会有拉椅子的,
拉椅子就一定会有声音的啦!
你以为我特地的啊!
这里的隔音系统不好关我屁事?!
你可以来投诉我,
我要去哪里投诉哦???
投诉我还不用紧,
我都已经道歉了,
还叫我不要酱lan si。
你什么屁哦?
千金咩?以为自己是皇啊!
一点点声音就在那里阿几阿做,
酱怕吵的话就不要住宿舍啦!
你以为这里是5星级酒店啊!
这里只是学校宿舍,
学校现在赚你很多啊!
吵吵吵!有种就搬出去啦!

8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

Yee Yin 说...

haha.很多人叻。。
你跟虫虫去?好像看到虫咯
他穿黑色衣
可能人挤人看错人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你有去哦?
我们礼拜去的。。。
没有看到你叻。。
他那天很像是穿黑色的衣。。
人多到。。。

Yee Yin 说...

嗯。。
不过不是在pc fair里面..
经过kfc & burget king~
差不多5点多的时候。。哈哈
尤其是那些streamyx,digi,celcom,maxis的。。
最吵。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因为很多学生都去那里做工。
哈哈。。
你考完试了咩?
酱的空去玩的?

Yee Yin 说...

是咯。。像去pasar mlm酱
那时还有化学。。
隔两天。。
华语下星期。
去玩咯~XD

❤ʒаÿяэщу❤ 说...

plz visit
http://sim-11.blogspot.com/2009/12/tag.html
u've kena lucky draw~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歪歪:
你就好咯!
考完试可以飞了咯!
我还要上课,没有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