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放飞机

我又回来了,
最近都很忙咯!
忙什么?忙功课和考试。
这两个星期都有考试,
assignment交了,
还有drawing还没有画,
过了明天应该会比较轻松了,
明天还有一个小考,
书都还没有读完,
在等朋友回来。
这个星期如果没有意外的话,
应该拜4就回家了,
下星期学记培训营应该有回去探班,
可是下星期三学校有辩论热身赛,
华文学会的要去做工,
我应该没有去了咯,
因为学记那里早就约好了的。
文杰我觉得他会留下来做工咯!
越来越不爽他放我飞机了,
每次约他去开会他都跟我讲ok,
可是到到当天才来跟我讲不要去了,
而且每一次都讲有assignment或presentation,
说实话我真的不相信有这么巧咯!
如果一开始就不想进的话就说,
没有必要一直拖我。
这里放我飞机那里就去metroview过夜,
不管有什么理由,
每次都放我飞机,
我应该怎样去理解你?
开会本来就是一个严肃的场面,
这个并不是学记或华文学会的开会形式,
你还要去奢求娱乐性的开会?
你说我有朋友一起当然不会觉得闷,
可是你有想过吗,我一开始去开会的时候,
也是只有我的上线罢了,
我也是这样走来。
你放我飞机,
然后说你要去metroview过夜的时候,
我感到非常失望,
不管是什么原因都好,
还是为了某某人,
你能不能够尊重我这个朋友呢?
你约我去金马士的时候,
我有说过闷吗?
尽管那时庇劳有游街,
我还是陪你。
如果你真的有事不能出席会议,
没有关系,
可是这不是第一次了,
是每一次都是这样。
而且不只是开会,
你之前就时常放我飞机了。
有一次约好了那段时间,
可是我等了一个小时你都没有出现,
直到我打给你才知道你放我飞机了。
你有想过我的感受吗?
当你放我飞机的时候,
你知道我必须和上面解释吗?
每一次你答应我说会出席会议,
我就很肯定地和上线说你会出席,
可是你每一次放我飞机的时候,
我就要跟上线道歉,
说你不能来。
现在合约你已经添了一半,
不能退回了,
可是我又怕你不会去开会,
我该怎么办?

6 条评论:

Yee Yin 说...

u so straight geh u..
btw maybe there is somewhere important for him ba..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he told he tat meeting is so boring...
maybe he got something important,
but he always like tat,
wat can i do?

Yee Yin 说...

nothing can do lah=.=
haha,find other ppl lo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he now edy sign de contract,
is a member now..
so,he nid to attend to de meeting...

Unknown 说...

哇,丘,
感觉你真的忍了很久哦~
你在这里发泄出来他看到了不知有什么反应~
希望他能改下,
你们需要沟通下就没大碍了~

盲肠炎就去看医生不要拖啊~
培训营见哦^^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真的忍了很久咯,
在这里发泄出来,
舒服多了。。
跟他沟通过了,
可是都没有用,还是一样。。
哈哈。。。
我已经好很多了,
不用担心,
倒是你啊!有什么事不要放在心里,
找朋友谈谈会比较好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