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肠胃炎

又回老家了,
因为星期5放假,
拜4又没有上课。
可是我生病了。。
肠胃炎。。惨。。。
明明想吃东西,
可是吃不到一点肚子就涨了,
有很多气在肚子里。。
快快好起来啦!
下星期还要回去培训营探班。
感觉sim怪怪的,
之前就觉得有点不对劲,
每次跟他讲到学记的事他就反常。
叫他去开会他都不去,
叫他回去探班,
他也不去。。。
而且拒绝的时候还答到几爽快下的。
总感觉他和学记之间发生了一些事咯。
希望是我多心咯。哈哈。。。
礼拜又要回去kl了,
3天后又回来,
很炸到咯。。
考试也要到了,
看来是时候要找健锋补习了。

6 条评论:

Yee Yin 说...

hoho。。

❤ʒаÿяэщу❤ 说...

有醬多事情來給我發生就好lol =..=
不懂要解釋幾次才會聽聽得明...
24號去famosa啦,
怎樣去peixunying~?
Naruto分身術?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不是不是,
不是培训营的关系,
之前就已经有觉得了。
跟你提到学记你都很像很敷衍咯!
不想理不想知酱。
之前就有问过你要不要回去探班,
那时你都提要去a famosa,
就一口拒绝了。。
==''

❤ʒаÿяэщу❤ 说...

speechless =..=''
caz we planning since october~
better tell u earlier den u can find others accompany u bac ma,
if last minutez jz inform u~
u sure more sienz kikz isn't it~?
@..@

❤ʒаÿяэщу❤ 说...

不好意思 =..=''
我是不得已の...
http://sim-11.blogspot.com/2009/12/tag_18.html
不要怪我 T..T

suyi 说...

好好休息吧!想叫你一起去做义公都不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