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培训营

星期三那天回去培训营,
1点出发回到去3点多4点酱,
幸好还赶得及回去看军训。
文杰又再一次放我飞机,
回来前一天我已经跟他讲,
他肯定会放我飞机不来培训营的,
结果不出我所料,
真的放我飞机。无奈。。
不懂还有话可以说。。。
今年回去算是比较充实咯!
不像去年酱,
回到去那里不懂要做什么好,
闲到。。。
在那里和建明beh他们打羽球,
看看营员军训,
听讲赖妹在军训很够力咯。。
晚上就惨咯!
在宿舍里面睡不到,
那个桌子和椅子是够力矮的咯!
害我睡1粒钟就爬起来了,
然后在那里看鬼戏咯!
嘉馨比较厉害,
她根本没有睡,看戏看到早上。
然后我们去看营员早操,
不懂是不是他们前两天罚到太累的关系,
最后一天早操都很像没有力,
结果纪律就一直骂,很辛苦。
11点酱就和beh他们去看升学展,
其实都不是我们去看的,
只是带学弟学妹去罢了。

3 条评论:

suyi 说...

啊哥,哪里的升学展啊,是在kl的那个吗?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不是,是在芙蓉的。。
你要看一些资料吗?
我这里有一些以前留下来的升学情报。

suyi 说...

好的..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