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跟着感觉走?

很久没有回来这里~
最近是考试期,
到下个星期六~
之后就是等过年,
然后training~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想在这里说~
以前都是有什么不开心,
或是什么感情事,
这里就是最好的倾诉地方~
每次在这里写了一些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情,
心情会好很多~
或许这就是我写了这么多年blog都还在写的原因~
可是我渐渐发现,
有许多事情都不能在这里托盘而出了~
担心有谁会看到~
担心别人看到后会怎样想~
更担心我写的那个人会知道~
这就是心事吗?
心事就是说只能藏在自己心里吗?
如果这里已经不属于我倾诉的地方,
那以后我能在这里写些什么呢?
生活中的闲事?
还是说要放个密码,
把心事都写在里面?
最近真的发生了很多事~
学业的也好感情的也好~
令我困扰的是,
我似乎在这些方面都无从着手~
开始怀疑一点就是,
跟着感觉走这句名词真的管用吗?
还是说跟着现实的步伐走才是正道?
我还是不知道==

4 条评论:

我不是天使 说...

我有同感,有時候,有些事不能盡情寫在部落格
所以我有2個部落格
一個是public的,一個是private的
路不轉,人轉咯
加油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哈哈~
一个blog都已经难搞了,
还要两个==
很多东西想写又不敢写~

❤ʒаÿяэщу❤ 说...

lols...
jz put 1 private de lar~
actually it's quite easy to manage-.-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wait u teach me set de privat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