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胡言乱语==

突然想上来这里~
其实也不懂要写什么,
就只是想上来这里==
突然间我很像又emo了~
常常都会这样~
明天要考试,
但是感觉不想k书~
看着电脑又不懂要做什么~
星期六考完试,
在想着星期日要不要回去报馆看25届的开会~
可是还没有去问人那天有没有开会==
最近睡眠又不好~
失眠==
考完试要不要去sunway找sim他们?
可是他们要做工,
又不想打扰他们~
做什么事都很像没有着落,
想读书又虎头蛇尾,
想找fren又担心打扰他们,
想等的人又不想找我~
很颓废~
很多东西,
我不说不代表我不懂~
我明白很多事情不能勉强,
所以我选择不要打扰~
我也明白,
有些东西不是争取就会获得~
我很像在胡言乱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