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最特别的生日^^

很开心^^
超级开心~
今年的生日是有史以来最有意义的一次~
因为有你陪我过~
什么都是值得的~
哈哈~
虽然没有牵手啊,
你也没有承认我~
可是感觉上我们就好像在一起了~
很奇妙~
说不上来那种感觉~
很自然~
就算是彼此沉默的时候,
我都感觉到一种气息,
幸福的气息~
我不知道以后会怎样,
我只是知道要珍惜每一刻所拥有的~
还有就是,
我要告诉自己,
生日快乐~
希望我的生日愿望有一天会实现^^

想送给你一首歌.....一首简单的歌~

这世界 很复杂 混淆我要说的话
我不懂 太复杂的文法
什么样的礼物 能够永远记得住
让幸福 别走得 太仓促

云和天 蝶和花 从来不需要说话
断不了 依然日夜牵挂
唱情歌 说情话 只想让你听清楚
我爱你 是唯一 的倾诉

*写一首简单的歌 让你的心情快乐
爱情就像一条河 难免会碰到波折
这一首简单的歌 并没有什么独特
好像我 那么的平凡却又深刻*

我一直 在思考 让你了解我的好
却忘了 常常对你微笑
失去的忘记的 我会尽力去弥补
你是我 最珍贵 的财富

2 条评论:

Suki❤ 说...

好幸福哦~
就算只有只有一个人陪你过,
只要是她~
一切就已足够吧!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请问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