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没有主题==

写完了,看完了,感觉自己很像不会创作了==''
写不到我要的那种感觉lol~

风 掠过我衣袖
轻轻地 淡淡地
或许 它曾在我身上带走了一些什么
却永远带不走 我心深处的牵挂

等待 从何时开始
变成一种习惯
它抹去我原来的生活方向
牵引着我 走入你的世界

思念 越过了城市的另一边
到达我到达不了的地方
而我想念的那个她
是否也在想着我

如果有一天 你选择离开
我会放手 让你决定你要走的路
所有的悲痛 我来承受
而你 一定要比我幸福

如果有一天 我选择离开
不是因为我不爱你
而是 你不再需要我
就算没有我的呵护 你也能过得很快乐

如果有一天 我们的爱情有了结果
我会尽我所能 把最好的给你
因为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我不仅仅是爱你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