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星期日

障碍~

有好一段时间没有上来这里了==
今天早早5点多就和老豆去扫墓了~
跟以前没有两样咯~
只是今年多了很多亲戚来~
都是不认识的啦~
连小弟弟小妹妹都来~
结果墓碑前面就站着很多人~
可是很像只有两个人在扫墓==
然后吃了早餐,
就去觉华寺去看大伯~
一年没有看到大伯了咯~
非常怀念他~
不知不觉大伯已经去了3年~
时间过的真的很快~
希望大伯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很好很好~

昨天sim从kl回来~
晚上8点多酱就载vincent下去芙蓉迎接这位废材==
其实蛮开心的啦~
老朋友回来~
也很久没有一起坐下来喝茶了==
距离我上一次在sunway和他喝茶,
很像有两三个月了咯==
听讲他很像要去tar college读pr哦~
是的话就好咯~
以后能够常常出来喝茶了哈哈~
回家也多一个伴了==
我也想读pr的说~
可是现在家人和亲戚都以为我读到不错~
还叫我继续degree==
搞到我都不懂要怎样开口讲我要转科==

刚才下午去庙找干妈车水~
哈哈~
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讲话还是很有风格~
果然是现代妈妈==
在那里一呆就是两三个小时~
真的无所不谈酱~
然后今天,
我终于和钰莹讲回话了==
从4年前分手开始就没有讲话~
她也一直都很讨厌我~
直到今天,
我和她终于能够放下所有往事~
一起聊天~
是件好事来的,
至少我没有因此失去了一位朋友,
而且我反而还把她当成妹妹了~

最近宗教的问题似乎没有解决到~
反而越来越严重~
暂且不要去评论这个问题~
也不要去想哪个比较重要~
就静观其变~
双方总要有一方改变的~
而非常抱歉的,宗教这步我不能退让~
我也必须顾虑我家人~
我家人是个虔诚的佛教徒,
难道有父母希望孩子改宗换教吗?!
还有我干妈也是佛教徒,
而且她还时常在庙做工~
她认我做儿子的时候,
说了一句话,因为我们投缘,所以认我做儿子~
就是这句话,
我有这个干妈~
就是因为缘分,不是其他~
而且我自己本身都不愿意离开佛教~
每个人有他自己的宗教~
我原本不觉得宗教是我们的障碍~
因为这只是大家的信仰不同而已~
可是原来没那么简单~
你接受不到另一半是佛教徒~
我也没有办法改变~
我衷心希望,你不能接受佛教徒,
不是因为你认为佛教徒膜拜的是恶魔~
而只是我们的道路不同而已~
这样我会好过些~

2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lols..
my PC cnt type in chinese==||
actually de Religion not a big prob~
why dont u guyz jz keep ur own religion??
keep ur own religion and keep ur relation without force each other to change-..-
i thk it's the best way~
or either u guys's prob wil b unsolveable~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i can juz keep our own religion,but she's cant==''
she can accept a buddhist be her bf but not hubby~
den pls tel me,what can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