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放手~

4月11日,这个日子很重要~
至少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因为这是我和你结束的日子~
吵了那么久,
最后还是因为同一个问题吵~
一个问题,让我们的思想观念完全不同~
生活理念也全然不同~
我们之间没有共鸣,虽然有爱~
但相处和维持感情,不单单只是靠相爱的元素~

或许这个问题能够解决,
你也开始尝试去改变你的看法~
这是个好的开始~
但是发生在不对的时间~
是我的错~
因为我的执着和妄语,
导致事情严重化,
还牵涉到许多人~
也正因为事情的发生,
你也有了开始想要客观看待事物的心态~
每件事情都有两面~
我开始相信这一点~

而分开过后又尝试挽留~
但结果告诉我是不能了~
牵涉的人太多且太重要了~
我不能自私,
继续挽留而不顾你家人的状况~
我更不希望你和你家人关系持续恶化~
不管怎么说,
亲情是非常重要的,
而亲情和爱情是两个决然不同的元素~
父母生育你,
而我只是你人生过程中的一部分~
过了也就什么也不是了~

以后我不会再管你的生活习惯~
也不会去管你有没有改掉坏习惯~
有些事情总要放手的~
而放手并不表示放你去堕落~
你自己本身应该要学会去走你的人生~
我不可能永远管着你~
你必须自己去思考~
你的那些坏习惯是不是对的~
还是会伤害到别人的,
而且做了那些事也把自己的价值降低了~
别人不会去说你是万人迷什么的,
别人只是看到你到处放线~
别人只会批评你不好的~
或许你现在身边的朋友都在赞美你,
但社会和学校不同~
社会是现实残酷的~
每个人做每件事都是有目的的~
请你一定要记住这句话~

如果你真的想了解我的宗教,
欢迎你来和我一起探讨~
重要的是,
要客观去看待事情~
所谓的客观,
就是放下你原有的思想概念,
跳出那个框框再看待事情~
若你不跳出来,
你永远都看不到最客观的那一面~
所谓当局者迷就是这个意思~

希望你过得很好~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竟然现在才懂……

真希望帅也可以像你一样的洒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