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过去、现在和未来~

还有一个星期我就正式离开我的实习岗位,
回到3个月没有回去的学校了~
现在的感觉其实蛮想快点开学的~
就像当初等待学院生涯开启的时候~
哈哈~
这种感觉是很奇妙的~
而且面对转科和重读的问题~
现在在等着offer letter~
转科应该是跑不掉了的啦==

很想念kl的兄弟姐妹们~
回到去一定要找你们喝茶才可以哈哈~
sim应该也是来喔学校读了~
是的话就好咯~
以后多一个人,会比较热闹了~
至少不要让我寂寞,想回过去的事情~

现在蛮需要一个寄托的~
不想一个人呆在家或是工作岗位~
因为一个人的时候总会想起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曾经~
有想过在fb找个女生来追,
至少不要让我一个人静下来就好~
可是始终没有这样做~
可能不想伤害其他人吧~
或者我已经没有力气再去追另一个人了~
会过去的,
我告诉自己,会过去的~
时间能够冲淡一切~
佛家说的,不要执着过去、现在和未来~
要活在当下~
因为说过去,它已经过去了~
说现在,现在也过去了~
说未来,未来还没到来~
所以活在当下是最实在的~
及时行乐~
林峰也有一首歌叫“放手”~
希望我真的能够放下~
放手,至可拥有~

3 条评论:

suyi 说...

阿哥,不要酱伤心啦!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勉强不来的!月老会安排的,只是现在还没出现在你面前吧,耐心点,属于你的最后一定是你的!把你的学业事业搞好,加油啦!^^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谢啦阿意~
你的学业怎样了?
打算去哪里读?
成绩叻?
你也加油^^

匿名 说...

不想对你用“同病相怜”的字眼~
这些事都是大家经历过的~
只是,帅会像当初你们陪在我身边酱~一直陪你度过这最不好受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