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星期一

飘吧,我的船~

真的很久没有回来这里了~
发现自己有越来越懒惰的倾向~
以前就算是几懒惰都会上来这里倾诉一下的

不说这个了
我上来这里肯定是有东西想要说的
最近发生的事情真的不少
活动刚结束就不要提了 还不错的说

女生啊女生
真的不懂女生的想法是什么
为什么可以和男生如此亲密
连身边的人都觉得是情侣
可你却拒绝了
你说抱歉 让我误会了
你说对不起 不希望伤害到我
我了解我明白我知道我晓得
感情是不能勉强的
然后你像是没有说过那番话
又是很自然的亲密 暧昧

别人都认定我们在一起
我是应该高兴的 而我也真的暗地里高兴
但不论别人口说什么
我最清楚 我们之间那种清白
每一次靠近
我都会担心 是不是只有我拥有你这样的对待
还是说你对任何朋友都一样
真的很想自己是特别的那一个
却明白到
我们不是情侣 这样的暧昧看在别人眼里
是非常不好的事情
至少对你的名声造成一定的影响
要割舍
却又放不下
发了简讯给你
说暂时不见面 但其实心里没有一刻不想见你
你就如此靠近 却比谁都遥远
后天交assignment
现在连一个字都还没写

或许我不该执着在爱情方面
我们现在这样的关系也不错
至少我们一起的时候是很开心的
爱情只不过是一个称号
我想顺其自然吧
船飘向哪 那就往哪去吧
总有一天 它会靠岸的

1 条评论:

Yee Yin 说...

整天在emo tsk ts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