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有够无聊~~~

很顺利的考完一科了
突然整个人感觉松了下来
哈哈
还剩下星期五的华文
想到是考华文
真的没有感觉到什么压力咯
还在看戏发呆吃喝拉睡==
有够无聊+颓废的
算了
明天才开始收拾心情准备最后一科的来临吧

看下时间 哇唠
已经三点多了
我才要开始在这里写废话
其实是突然想要上来写些东西
没有特别想要写的事情==
算了 我本来就是很无聊的@@

顺便提一提
最近都很缺钱用的说
才刚提了180块出来
还了文杰70块
不懂做么用用下钱包又没钱了==
看来我真的很够力厉害用钱下的咯
哈哈
无聊
真的很无聊
==
坐在电脑前面不懂要做什么
然后上来这里又不懂要写什么
结果就写了这些有的没的
@@
我的人生真的有够无聊的
哇唠
真的不懂自己在写什么了
算了算了
我不要写了
就这样先
星期五的考试加油啦
天才来的 没有问题的啦
哇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