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你看见了吗?

有时候 我不懂该如何表达我的感受
尤其面对你 说话会变得很紧张
有些事 我听得懂看的明
不是不在乎 只是我不懂得表露出来

我不知道 感觉这种东西是用什么元素构造而成的
可我知道 当彼此四目交接的那一刹
那一刻比什么都来得真实
它是真的存在 它一直都存在着
而我很有信心的说 我们会走到远方

我不是一个很会说话的人
真的 面对爱情 我总是有许多想说的话却每次都欲言又止
不是不想说 是不知怎么讲
一个大男生 该怎么把这些话挂在嘴边
抱歉 有些话真的说不上来 我会用行动证明

别哭 说什么都别哭
你的哭 让我觉得很惭愧
让我觉得 连最基本的笑容都给不了你
我会努力 努力赶上你的步伐
而你 你看见了吗?
看见了吧 我们的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