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家~

我一直很希望有个家 不是父母的那个家
是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我知道 我还年轻 真的很年轻
这样的问题还没轮到我去思考
但就是这么想要一个家
我曾经想象过未来的家 妻子在家照顾子女
我在外头打拼 回到家的时候
享受妻子为自己准备的晚餐
不怎么丰富 不比外头的食物可口
却是我最想要的 清茶淡饭 这样的温馨
够了 我不奢求那么多 这样就足够了

有一个女人 她很固执 她脾气不好 她爱哭
她外表看起来很坚强 却是比谁都脆弱
有时候 我觉得她比我更会照顾自己 反而我一个大男生
成天吊儿郎当地 我是她想要的那个人吗?
我能够给她什么呢?
刚看了她给我写的点滴 很感动 很窝心
第一次 一个女生告诉我 她想要给我一个家
我不知道 承诺这种东西 是不是往后的一种错过
因为无可否认地 承诺是最没有保障的东西
没有合同 没有条约 没有法律效应
但我相信这样的承诺 我选择相信

感情的起源来自于感觉 我承认这一点
但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来自于彼此的努力
一同经营这段感情
现在我们都还在热恋期 难免会有许多感触
当热恋期过了以后 才是我们必须面对的考验
女人 我们一起去经营吧
我知道 路走远了 争执吵架是在所难免的
但 不要说分手 说什么都别提分手
一起走 走到最后

有时候我会害怕 当我们都踏出社会以后
我们看见的世界会不会还是一样的?
因为看得太多了 身边的朋友都是走出社会以后
看的世界不同了 要的东西也不同
要求另一半的标准也随之无限量扩大
这是我最担心的 因为我很差
我没有很好 我害怕你想要的我给不了
因为我就只能给你爱
我会努力 但我不知自己能否做到

现在想这些 很像还早了许多
我们才开始没多久 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是吧 我真的想很多 乱乱想
但我就是想了 我就是写了出来
写出来表示我真的认真想过这些问题
而我想 我们要的 不是一个解答 是时间
一起努力吧 我的女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