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星期一

凶手

今天几衰一下,
一早来到学校,
照常像平时酱睡了半个小时,
睡到差不多要上课才起来。
一起来就听到机王他们讲阿婷的书被别人塞进男厕所的
洗手盆里,
有没有哦?
就和他们去厕所看下咯。
进到厕所,
walao a,
满满的书zhen在水里面,
那人几没有良心一下,
佳伟他们拿上来看看,
哪里知道看到鸡米的簿纸,
突然想到刚才在我坐位上的书全不见掉了。
问了同学一下,
kanasai....
原来全班只有我,鸡米阿婷和阿soh中招罢了。
衰到没有话讲,
我的bm作业也中进水,
害到我交不到作业给老师,
也因此被老师扣了我考试的5分。
这可恶的凶手,
哼。。
不是不报,只是时辰未到。
周会时我和鸡米还有机王在讨论龙鞭的
八月十五-屁股。
哇。。他的八月十五真的很圆很大。
很像semicircle。
笑了他整天,
他自己都闲掉。
周会时我会不时看看她的方向,
鸡米就一直讲我,
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
在班上鸡米还去跟阿沛和阿yao暗示
我在blog有写小说,
害到我几pai seh一下,
他们还误会我在写着hiao婆叻。
真糟糕,
我没有在写谁啦。
那个158纯粹是虚构出来的,
不要乱乱想更不要乱乱讲。
上chemistry节的时候,
同学们在做experiment,
哪里知道physic老师来找我和鸡米,
讲我们的physic peka还没有做完,
sien diao....
结果我们在那里赶peka给老师,
还好我做1张纸和1张graph罢了,
鸡米就做比较多。
做完了我就进去group和他们做experiment。
谁知龙鞭多手,
要帮我洗杯,
结果不小心把cylinder弄跌爆掉。
真是笑死我们。
他前前后后已经爆了5样东西。
从爆拉链,
到爆衣服,
接着是爆裤子,
然后爆灯泡,
最后爆cylinder。
他真的带给我们很多欢乐。
哈哈。。。
希望下次爆点特别的东西给我们笑咯。
差点忘了说一件事,
我发觉机王越来越像龙鞭酱好笑了,
2个坐在一起果然是正确的选择,
他们可是搞笑一族哦。
不过他们今天一个多嘴,
一个多手,
为了一个design而吵架了。
看他们吵架也蛮有趣下的,
我和佳伟都在后面笑。
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