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NS

真的是衰到爆。。
酱多人不中,
偏偏就我中了。。。
买马票都没有酱准哦,
ns就第1个中。。。
昨晚鸡米突然send msg给我,
讲我中选ns,
吓到一下,
就快快on9去check,
原来网上还没有出name list,
But可以通过sms知道有没有中选,
我竟然有点怕去check叻,
就拿佳伟的ic去开包先,
结果讯息显示,
Harap maaf,
anda tidak dapat dipilih
untuk menyertai Perkhidmatan
Khidmat Negara sessi 6/2009。。。
闲掉,
以为他会中,
结果没有中,
真good luck。。。
然后,
我终于鼓起吃奶的勇气,
send了我的ic过去。。
讯息回来,
Tahniah,91011805xxxx
HIEW CHUN CHANG
telah dipilih untuk menyertai
Perkhidmatan Khidmat Negara
sessi 6/2009。。。
当衰到。。。
今天去到学校,
才知道鸡米也有中,
真的是
两隔壁,真衰运,
然后阿仔阿mark万铤也有中,
就连欧巴桑也中,
我和鸡米还一直撩她,
一直给她打。。。
好笑到。。。
没有办法咯,
不抽都抽中了,
一定要去了的,
就顺其自然咯。。。
唉,
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有谁中的也不要抱怨了,
试下我的安慰方法吧。。。
祝你们好运。。。
god ble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