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星期四

问题

在此,
我必须很老实的说,
22届的问题实在很严重。
或许不应该用“严重”这字眼吧,
但若问题持续不解决的话,
那一定会变得非常严重。
请22届正视你们的问题。
鸡米也说到了,
一部分的人太过于自我,
我想说的是,
在我们这个大家庭,
团结是我们最基本的宗旨,
你们进行的每一项活动,
都应该是团体合作,
不是抱着“我这样做才是对的”的心态。
如果你们必须,
无法去团体合作的话,
那你们参加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什么?
是为了达到自己炫耀的效果吗?
如果不是的话,
请考虑整个团体的进行模式,
在决定你要走的路。
22届的看到的话应该会很讨厌我,
但,
我必须这么做,
身为学哥的我,
并不是想以学哥的身份去压逼你们,
也非摆出任何架子,
而是这是身为学哥必须做的本分,
我们身为学哥学姐的必须照顾你们,
看着你们,
你们现在所经过的错误,
我们也曾经经历过了。
讨厌我的欢迎来批评我。
我直话直说。
我是丘俊昌。

5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zzz...
copy me wa...
haha~!!
but hope thy reali wil change d bad thgs lar...
kaka!!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hope like tat lol....

❤ʒаÿяэщу❤ 说...

lol...
now i so wry all 22 wil ANTI me..
hehe~~~
xD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haha...
me still heven scare,
u scare 1st...
haha...
no problem de lah...
dun worry...
if they bu shuang,
they wil scold me 1st de...
yy say 2day wil come n see our blog...

❤ʒаÿяэщу❤ 说...

har!!??
u call her come arR??
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