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今天

今天是个非常普通的日子(废话)
早上起来看篮球火第4集,
真的超好笑,
其实只是那个小猪在搞笑罢了。
然后玩了一场DOTA,
lucky join到厉害的team,
全部都蛮pro的,
变到我自己也蛮pro,
哈哈,
不好意思哦。。。
我用troll,
杀到beyond,
真的很开心一下。。
下午有跟鸡米他们打,
第1场我跟cc里面做工的马来人一team,
输咯,
鸡米“尖”到要死,
竟然troll,
算了。。
第2场我和鸡米一team,
还是输,
因为他们有tanker,
第3场也是和鸡米一队,
又输,
不过有杀很多次以下啦。。
感觉上跟我一队的人都会输哦。。
可能是今天没有拜到神的关系吧。。
哈哈。。。

1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v lose caz v keep farming~~
n no teamwork oso~~
i hit tide den u go skil razor~~
u ulti razor den i ulti tid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