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星期五

才子帮

才子们,
你们还记得我们是如何走在一起的吗?
起初,
只是3大才子,
我,机王和佳伟,
天天形影不离的3个人,
去到哪都在一起,
后来鸡米加入我们,
成为真正4大才子,
我还记得4大才子这称号
是阿富帮我们取的,
你们不会忘记吧?
连老师都认同我们的称号,
佳伟说过想脱离我们,
没关系的,
就算才子帮剩下我和鸡米,
我们还是会坚守着,
4大才子是没有其他人能取代的。
龙想加入我们,
但我必须很坦白的说,
很抱歉,
因为才子帮是我们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
所以我恳请龙加入我们的,
成为才子帮的顾问。
希望你能体谅,
我们并没有排斥你的意思。
机王,
才子帮没有谁是比我们更了解的,
因为我们是最早加入的,
你不会忘了吧。。。
我真的很不希望,
任何一个才子脱离,
难道你们甘心吗?
我们可是死党啊。。。
如果你们甘心的话,
我只好成全你们,
只要你们说一句,
说一句你们要脱离,
我能代表4大才子宣布瓦解。。。

2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zzz...
who said d team wil broke??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i think....
u see fei...
he macam wan away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