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散会

联谊组的七夕活动终于都告一段落,
终于散会了。
就蛮不习惯的咯,
整个星期都是忙这个忙那个,
突然间所有都结束了,
又很像回到了刚入学的时候酱。
这两个星期来和工委们都打成一片,
一起筹备一起玩一起闹,
是真的很开心,
却都只是短暂的经历,
结束了,
一切又回到原点,
刚入学那段时期都很想回家,
是这项活动,
因为有大家在一起嘻嘻哈哈的,
我开始不想念家了。
昨天活动正式结束,
晚上回到宿舍,
就感觉少了什么,
顿时觉得整个房子变得非常寂静。
或许是这几天都在忙活动的事,
现在活动办完了,
突然没有工作做了,
有点不自在吧!
在这里有两句话要说,
一是对不起,
二是谢谢。
对不起要给所有工委,
因为节目一直在拖延,
是我的错;
尤其对文杰,
真的很抱歉,
每次都要你想节目,
而我只是给了点意见罢了,
辛苦你了。
我要谢谢大家,
尤其是阿斌,阿girl,永杰,慧玲,小涵,颖欣,舒婷,
我知道我是真的很烦,
事做不多,
就是只会讲话讲话讲话,
可是你们还是依然很包容我,
真的非常感谢。
还有慧玲,
一直在你面前提起他,
真的不好意思,
希望你不要介意。
昨天帮小涵庆祝生日,
哈哈。。
你又大一岁了啦。
要乖乖听话啊!哈哈哈。。。
这次活动结束了,
星期一的庆功宴过后,
应该比较少见面了吧!
虽然说大家都没有距离很远,
可是大家都要上课,
大概也很难聚在一起吧!
我在想,
如果联谊组没有会议了,
我该用什么理由约大家出来喝茶呢?
难道就无端端一通电话问要出来喝茶吗?
如果再有机会的话,
就希望联谊组再把我们聚在一起吧!
到时候,
你们又要被我烦了。。
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