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变数

拜四就回来老家,
可是却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下星期四要考试了,
博杀咯。
是希望最有把握的he可以拿到3点多咯。
最重要是不要不及格啊。。
laughing gor之变质终于上映了,
真的很想去看咯,
可是又要考试了哦,
但还是想去看,
想这礼拜叫文杰他们一起去,
可是文杰要读书,
算了咯,
就等考完试先咯。
最近朋友们的感情事都有了答案,
我这个中间人也是时候收手了。
很累的你知道吗。。
可是看到朋友们都心有所属了,
突然感觉自己很寂寞咯,
又没有想追女生的念头,
况且学院的女生都不好追咯(难追),
就不时会回忆以前谈恋爱的日子。
或许我还是放不下以前那段感情吧。
很久都没看到她了,
是件好事来的,
如果再见回她的话,
我想我又会再后悔了。
在别人面前总是讲到很像自己是爱情专家酱,
其实我才是最失败那个。哈哈。。。
感情和人生一样,
充满太多变数。
如果我和她之间还有变数的话,
那也只是我想太多了。
自己放弃的,
就没有资格去挽留。
看开点吧!哈哈哈。。。

3 条评论:

-YgHui- 说...

不用讲酱多~走~去唱K~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哈哈,
下次你回来的时候,
我们再去唱咯。
顺便捞买ah beh。。
我们一起籍歌泻意。
哈哈哈。。。

-YgHui- 说...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