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真的爱上了?

最近身边的朋友似乎都面对着感情问题,
才短短3个月,
就发生了很多事情,
人生还有那么长,
要经历的事还有很多,
爱情只是占了少许的一部分。
但却是最让人在乎的那一部分。
喜欢和爱不同,
你可以同时喜欢上千个人,
但你不能同时爱上2个人,
若你真的爱上了2个人或以上,
请搞清楚,
你是真的爱了吗?!
爱也有分很多种,
亲情友情和爱情。
为什么人们,包括我,
一直都在重复着同样的理论,
恋爱了,然后失恋,
再恋爱,再失恋。
问题一直在循环,
心是痛了再痛。
可是我们似乎都不曾在受伤后问自己,
我们真的爱了吗?
若是真的爱了,
为什么问题一而再的发生?
什么性格不合,
什么他/她劈腿。
如果我们都真的爱上了,
彼此间又怎么会轻易的说放弃?!
如果我们都真的爱上了,
我们怎么不懂得包容?!
很多人说,
分手是因为彼此不够了解对方,
但人们又怎么能够在不了解对方的情况下,
轻易说爱呢?
或是,
这些人们所谓的爱情,
只是一种对恋爱充满新鲜感的另一种诠释?
为什么我们的父母都能幸福美满?
因为他们都认定了对方,
他们知道什么叫珍惜,
就算偶尔争吵,
也不会说放弃,
因为爱情不是游戏,
不能够去尝试,
一旦爱上了,
就是一辈子。
那些在感情里迷路的朋友们,
仔细想想你们要的到底是什么,
真的爱了吗?
或是混淆了方向?
我也不知道,
因为我也不确定,
一直以来,
我是不是真的爱过。

2 条评论:

-YgHui- 说...

哈哈。。。我没想到我也沦落到一分子去==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哈哈,
很多人都是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