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fail

好久没有上来了.
因为懒惰咯.
下星期学校要搞7夕活动,
华文学会主办的.
所以这个星期要留在kl准备工作,
不能回去老家了咯.
闲掉.
昨天去剑桥上第一堂课,
发觉那里的英文质术很高,
讲师讲的是100%正统英文发音,
加上讲师讲话的速度超快的,
所以虽然她讲的英文不是很深奥,
but就是很难让我听清楚.
过后就比较习惯了.
没有想到一班才9个人,
实在是少到...
还有一个学生是妈妈来的...
有几个才中四罢了,
但听起来他们的英文都很像在我之上咯.
真惭愧...
晚上上完课,
本来想搭巴士的,
可是有看到taxi,
就taxi咯.
上了车过后就知错了..
那个仆街司机,
特地带我走远路,
还讲这条路比较近,
可以帮我省钱..
结果叻,
本来巴士的话,
一块钱就可以回到了的,
现在要七块钱...
可以吃两餐了..
算了咯,
当我倒霉,
算破财挡灾...
星期五还要上phonetic,
又是在晚上,
walao,
都不懂做么那里酱喜欢把我的课放在晚上...
那天和阿龙去文杰家过夜,
因为要讨论节目的细节..
然后我们就在那里连线打dota,
一玩就是4点多..
好采第二天是拜三,
没有课..
哈哈...
明天龙回去找他女友,
剩我一个人在家,
打算去文杰那里睡咯,
看来明天又是通宵了啦..
不过还蛮爽的啦..
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
九月头就要final exam了,
担心咯...
书都还没有动到,
最惨是今天那个wilson跟我们讲,
他觉得我们班会有一半以上的人fail,
是因为我们上课态度的关系..
然后又跟我们讲了一大堆故事,
可能是因为今天他没有东西要教我们,
所以就讲故事来吓我们咯...
如果是fail了的话,
可能会考虑转课咯...
保佑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