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开学

新的一年,
应该是新的开始,
可是下个星期我却要考试了,
书都还没有读完。
很怕auto cad会不及格咯!
因为那个assignment我dimension做错了,
如果这科不及格的话,
就要repeat了。
希望讲师不要酱严,
给我过咯。。。
最近也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只是有点烦恼。。
这个星期六要去pd,
参加一个不懂什么family的活动,
amway主办的。
不是很想去的咯,
只是之前几个活动都放上线的飞机,
没有去到,因为回hometown,
所以这次就不想再放飞机了,
就去咯。。
中学和中六也开学了,
很快下咯!
不懂庇劳最近的情况,
还有庇中的事情,
太久没有回去学校了咯,
回去也不懂要做什么,
最重要的是,
没有朋友陪我回。
哈哈。。。
之前回去的时候看到几个陌生的老师,
应该是新来的咯!
走了几个老师我都不懂。
很快又要过年了咯,
考完试后很像是有1个月的假期,
到时就要找朋友去wet咯!哈哈。。

1 条评论:

bibisharly 说...

ga you la~~
u can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