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体贴

最近觉得有些问题出现了,
从几时开始,
我对女生变得不贴体,
不是爱情的体贴,
而是男生对女生应有的基本风度。
有几次和女性朋友走在一起时,
明明看见对方手上捧着很多东西,
而双手空空的我竟然无动于衷。
这是为什么?
以往的态度去了哪里?
我不想这样,
或许是因为曾经在感情上的打击太深,
常常被误会一脚踏两船,
对女生稍微关心体贴就招人非议,
而导致我的初恋陷于困境。
我学习回避这些有的没的,
我以为我做的很好很正确,
却失去了原有的态度。
爱情不是全部,
可它却拿走了一些我很重要的东西。

8 条评论:

没钱钱庄 说...

哇。。。感觉上你很受伤。。。
学哥。。。不要酱啦。。。哈哈。。。
你知道吗。。。现在的女生也是很独立的咯。。。
是不是你想太多。。。
我也不认为男生一定要帮女生拿东西啊。。。

Vicky ♥ 说...

那就要看你怎样想咯?如果你的朋友真的拿很多东西,你不帮忙拿的话,是真的很没有风度的~

至于人家要怎样说,你管不着,问心无愧就好~不对吗?

Yee Yin 说...

u r been hurt badly is it..
i agree wit 没钱钱庄。。
boy no need purposely help girl to carry things..
girl can buy den can take lo..XD
anyway,jz be urself.

没钱钱庄 说...

对咯。。。我常常在想。。。
女生又不是没有手。。。
为什么一定要人家帮忙拿东西咧。。。
哈哈。。。21世纪的女生不一样了的。。。
新时代女性。。。
或许。。。可能。。。有时你对朋友的体贴。。。
用错了方式。。。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没钱钱庄:
可能真的用错方法了咯。
曾经是很受伤,现在没有了。

vicky:
我也不懂为何变到酱没有风度了==''
我现在很怕那些流言蜚语,
说我喜欢这个喜欢那个的。

Y歪歪Y:
1st love was past d.
i noe wat u say,
but tis is no gentleman actually rite?
i wanna change back to my own attitude...

没钱钱庄 说...

哈哈。。。而且平时。。。
圣勇根本不把我们当女的看的。。。
我们不介意你不gentleman的。。。
哈哈。。。开玩笑。。。
有啦。。。你很绅士。。。
培训营帮我背过bag...

小老板^^ 说...

哈哈~~还好啦~感情受了伤...不去想他就没事了咯~~过来人嘛!哈哈~~

现在?能帮的就帮啦~他们要说什么就让他们说什么咯~你顶不顺了就认掉她啦~因为人是酱的...你越否认..他们越要讲~~~~~~我是酱的啦~过了几次后他们就不会再说了~~~XD
加油啦~~^^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没钱钱庄:
你还记得我帮你背过书包啊!
我都忘记了哦。。

小老板:
是咯是咯!
认掉他咯!
我只是怕被误会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