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

投诉

最近不懂走什么衰运,
刚才一个人在房间看戏,
突然guard上来敲门,
我以为是check房罢了,
哪里知道guard讲楼下投诉我很吵。
我整个人是莫名其妙咯!
一个人在房间看戏,
声音我已经放到很小声了,
酱都可以吵到他?
他那双耳朵是千里耳?
真的是很无奈咯!
昨天的鸡蛋大概是他丢的咯,
再加上今天无端端的投诉,
他应该是想赶我走咯!
重点就是,
我自认没有吵到楼下咯!
椅子我也已经用搬的了,
连门我都是轻轻关的,
走路都没有声音了,
他还想怎样哦?
人家我朋友在房间椅子拖到大大声,
门大大力关,
走路大大声都没有人投诉啦!
楼下的是不是非常麻烦.
住在他楼上不懂是他倒霉还是我倒霉哦!
连一个人在房间都要给他投诉,
我还可以怎样?
我要投诉他,
可是要怎样投诉他?
讲他丢鸡蛋?可是又没有证据可以证明。
讲他乱乱投诉人?
谁会理你。。。

2 条评论:

没钱钱庄 说...

哈哈。。。申请换宿舍。。。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我室友下个学期过后就要搬了,
我也在考虑要不要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