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很开心,
一班朋友为我庆祝生日,
很感动。。
真的很感动,
今年的生日也过得很特别。
可是,
有一点遗憾,
就是我最在乎的那个女生,
大概不知道我生日吧!
就没有跟我说生日快乐咯。。
蛮落寞的咯。
生日也过得很快,
转眼就第2天了。
哈哈。。
新的一天,
希望有新的气象咯。。
刚才吹蜡烛的时候,
许的那个愿望,
希望有一天会实现啦!
在不久的将来。。。
祝我,生日快乐。。

4 条评论:

没钱钱庄 说...

哈哈。。。我不要再跟你说生日快乐了。。。
哈哈。。。你有没有跟那个女生说。。。
她哪里可能会知道咧。。?
又不是每个人都那么神的。。。哈哈。。。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做么不要再跟我说生日快乐了?
我没有和她说哦。。
没关系啦!
她不知道也就算了咯。。哈哈。。

没钱钱庄 说...

哈哈。。。说过了。。。不需要再重复咯。。。
哈哈。。。你看你看。。。明明就是你自己的问题。。。
人家那个女生如果有预知能力的话就不是凡人了咯。。。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我不想特地跟人家讲我生日,
很像迫不及待要她跟我讲生日快乐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