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

一个人

突然有灵感。。。哈哈。。

我又是一个人 只剩下我一个人
一个人站在街头 一个人望着星楼
原以为醉上心头 却只是留恋红楼
我想要自由 而自由只能让我追求

我不想一个人 我害怕剩我一个人
一个人坐在提防 一个人四处流浪
原以为爱恨交错 却只是尘埃未落
我想要日落 而日落更是让我落寞

我还是一个人 我习惯只有我一个人
一个人回到从前 一个人沉淀思念
原以为扑朔迷离 却只是一丝不苟
我想要挽留 而挽留换来的是泪流

我潇洒 只是虚伪的强悍
我伪装 不在乎情情塔塔
我欢呼 却只是强颜欢笑
我以为我会哭 可是我没有
我以为我什么都不要
但有谁知道 我其实也想要个伴

我只是一个人 我最后也是一个人
一个人对酒当歌 一个人歌颂前尘
原以为风光迷人 却只是默默无闻
我想要情人 而情人只是我一个人

2 条评论:

Phoebe Yeoh 说...

haha~~这么有灵感??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灵感这些,很难讲的。。
要来就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