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鸡蛋

今天真的是他妈的不爽。
不懂哪一个仆街,
拿鸡蛋和水球丢我房门。
原本他丢的时候我就听到有声音了,
只是我以为是别一边传来的声音,
就没有去理他。
第二次又听到声音,
这次因为丢中门,
所以声音很大就听到很清楚。
出去一看,
他妈的那个门和旁边的墙都中了鸡蛋。
还有一粒还没破的水球在地上。
然后就马上cal阿龙回来,
6点出我冲好凉回来后,
那个仆街又丢多一粒鸡蛋过来。
真的是。。
我想了很久,
都没有得罪什么人啊,
除了下面那个麻烦的家伙。
整天上来吵讲我们拉椅子很大声。
调查了一下下,
结果发现鸡蛋应该是从下一楼丢上来的。
因为在我楼下,就是那个麻烦的家伙的房门外,
地上竟然有蛋黄。
然后在他房间对面的平台那里也看到蛋黄和蛋壳碎。
所以推断是从楼下往上丢的。
本来怀疑会不会是和我们同一楼的人做的,
但是很快就排除这个可能性了。
因为第一,
同楼的我们没有认识几个人,
第二,
同楼的人没有任何动机,
第三,
我在低楼看到很多鸡蛋壳,
估计是丢鸡蛋的时候失手丢到楼上的墙壁而壳掉下去,
因此排除了同楼的人干的。
如果明天还发生酱的事的话,
我就去office投诉。
虽然知道投诉是没有什么用的,
但是应该暂时也只有这样的方法了。。。

3 条评论:

没钱钱庄 说...

哈哈。。。最终还是赞同了我的观点。。。
哈哈。。。叫你用我的方法的啦。。。
一下子就抓得出是谁了。。。
还有。。。好心你快点去投诉。。。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看下那个人今天有没有再丢先。。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but 2day tat guy din throw d wo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