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你走你的天堂路,我走我的奈何桥~

这一刻,我不知该说什么~
想写部落却不知道要写什么,
真的很令人懊恼~
刚看了她的部落,
原来她现在过得非常好~
我没有见过她口中的他,
但却被拿来作比较~
是的,我想我真的很约束她,
管着她~
或许在一开始就不应该在一起~
大家的思想差距那么大,
观点和态度自然大大不同~
或许我真的没有他好,
他能够让你活在没有烦恼的世界,
你们的不会有思想差距~
你们只是很单纯的恋爱~
回想起来,
四年前的那个我还不也是和你们一样,
只要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
什么都不重要了~
甚至毫不犹豫的为对方付出~
而如今的我,已不复往年~
我平时做事就是一个半途而废的人,
可在与写部落,
我想我比谁都坚持~
因为我想把经历的事情,点点滴滴,
都写在这里,
我不会删除~
因为我必须要在时过境迁以后,
再回来看看从前的我是如何的幼稚与不顾一切的行为,
还有那疯狂却带有一点羞涩的我~
可是四年了,
当我再看回从前我的经历,
与你的那一段却是我最为在乎的那一段~
我没有后悔当初,
我没有觉得一丝幼稚或是疯狂,当我看回去从前~
只有那些纠缠我多年的疑惑和那些遗憾~
还要多少时间才能彻底地从我脑海中消除?
我需要一个回答,我需要真相~
但当我再次和你聊天的时候,
我却什么问题都问不出来~
我怕,怕问题一出口,
我们连仅有的友谊都会烟消云散~
而对于前女友,
我曾经真的刻苦铭心的爱过,付出过~
而对于我的恋爱方式,
抱歉你不能接受,
同样的,我必须说明我有我的原则,
宗教,我不会改变~
至少这一刻,我依然很清楚的表明我的立场~
放下你的那段时间,
我真的很不能自己~
因为我在挣扎的情况下,
我尽可能地不要让自己去知道你的事情,
去看到你的一切~
终于,到我放下了你的时候,
我才发现,
你把我们的一切经历和值得回忆的部分,
抹杀得一干二净~
一点痕迹都不留~
这让我发现,
原来你在你心目中,
那些曾经很深刻且很感人的回忆,
在故事结束后,
什么也不留~
就好像风一样,
轻轻掠过,离去的时候,
没有带走任何东西,却留下满身伤~
你就像那风,
离开的时候,没有带走任何东西,
却留下一堆不堪的回忆~
我不会过问你的事情,
因为我说过,你走你的天堂路,我走我的奈何桥~
对于你来说,
或许我连朋友也称不上~
但,请不要....拿我和其他人比较~
请不要让我失去那仅有的尊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