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什么都不是~

突然很想念她~
为什么?
每次一提起她,心中总是很莫名的感慨~
想要找她聊天信息,
可是我却怎么也不敢发信息给她~
分开过后到如今又能再次聊天,
我已经非常雀跃~
我不想因为我个人的一厢情愿而再次把这一丁点的友谊打破~
而且,
以她的性格,
她大概不会回复我的信息~
虽然说4年后的今天,
我们终于再次聊天,
她也放下了以往的一切~
但毕竟我们之间的那份感情也好,
友谊也好,都还是十分脆弱的~
我害怕当我发信告诉她我其实还没有放下她的时候,
会把我们仅有的友谊都打碎~
我不愿再回到我们分开的那一段时期,
尽管当时我怎么苦苦哀求,
几番解释甚至用尽办法挽留,
始终还是不能挽回什么~
可是我朋友却告诉我,
我应该告诉她我的想法~
让她知道我其实还没有放下她~
可是当时的种种误解,
我该如何再想她诉说?
当时该解释的都已经解释了,
但她并没有接受我的解释~
她固执的认为她的想法是对的,
或是她在害怕而逃避不敢相信我所说的~
有时候我还会怀疑,
她其实有没有爱过我?
或是从头到尾我都只是那个男生的代替品?
我不知道,也不敢去想~
因为我只是单纯的想要去喜欢你,
但你却告诉所有人,我们从来都没有在一起过~
一直都只是我单方面的一厢情愿,
还要到处散播谣言~
难道当时和我在一起的人真的不是你本人?
我开始这样怀疑自己,当我知道你向所有人否定我的时候~
今天,我还是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问候你还有学校的事情,
而我本来还在犹豫说该不该把信息发出去~
我知道你大概不会回复我信息~
或许在你心里,
我根本不算什么~
在你心里,
或许我只是一个4年前曾经出现在你人生里不起眼的过客,
只是时间的交错我们认识彼此,
仅此而已~
我应该要放下的,
但为什么,我怎么也没有办法放下~
本以为相隔了4年,
应该什么痕迹也不留了,
但怎么当我再次和你聊天的时候,
心里的悸动却是比什么都来得重要~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而对你来说,我什么都不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