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依婷聚会~~~







星期六那天和依婷他们出去玩~
首先是去唱k~
哇唠,我从来没有试过这样用力的唱歌~
真的是有够卖力的咯~
唱到全场都high了哈哈~
她朋友还加时间给我们,
结果我们从一点唱到五点半才走人~
然后就去“又一城”吃午餐~
接下来就是去看电影“harry potter”,还是要3-D的~
不过真的很好看~
看完酱多集,
我觉得第一集和全后一集是全好看的咯哈哈~
八点多酱我们就去依婷家,
等依婷收拾好行装后,
我们就坐毅为的车去pd玩~
回到pd这个地方,
真的有西北多的回忆==
整个晚上除了喝茶就是去海边走走聊天~
讲了很多爱情故事~
然后回到去丽儿家,
我们聊天聊到早上5点半~
第二天就一起回去报馆老家~
本来以为她不会出现在报馆,
怎知她过去还是出现了,
一见到我直头变脸==
原来我真的酱得人讨厌~
分手了,是不能做回朋友的~
如果情侣分手过后做不会朋友,
那当初又何必在一起?
如果没有在一起,至少我们现在还是朋友,
就算是泛泛之交,也总好过变成敌人~
算了,还是讲回我们的六人行~
结果我们在报馆拍了很多照片~
不只是报馆,星期六的时候就一直在拍照了~
跟他们出来玩真的很爽~
虽然只有六个人,
但是我觉得这次再相聚,
真的一点都没有陌生的感觉~
明明以前大家还是学记的时候都没有这样high的,
现在反而很high了~
哈哈~
这是好事来的,希望我们继续保持下去~
九月营,我们再见吧~
到时后我们再继续玩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