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没有资格~

我又回来了~
刚才和文杰他们去“台湾风味馆”吃晚餐~
哇唠耶~
之前就听国靖讲那里的东西很贵~
果然,贵兼不好吃然后东西又少~
本来想说去试下看的,
因为那间店刚开张不久,
而且看起来常常都很多人去吃~
结果全部去那里给人家烫水鱼==
我叫了一盘“三杯鸡”饭,
但是来的只有一杯鸡还有一碗饭~
价钱是十三块九~
哇唠,简直就是烫我们咯~
以后都不会再进去那间店了~
我们临走之前还不忘记留了一张纸条投诉他们,炸到~

前几天我才发现,
原来干妈删除了我发给她的family request~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怎么突然会这样?
据我的推测,
大概只有一个可能吧~
她会删除我的请求,
因为她已经不把我当儿子了~
我想了很久,
想来想去都想不到我那里弄她生气,
除了一件事~
就是我专科的事情没有告诉她~
全世界都已经知道我专科了,
但我就是没有告诉她~
可能她因为这件事认为我根本没有把她当成母亲看待吧~
但我其实很想告诉她~
我很想告诉她我专科的消息~
只是。。。我怕~
并不是怕她骂我或是看不起我~
只是我怕我告诉她后,
看不起我的人是她女儿~
我不想让她女儿看不起~
试问有谁想让自己喜欢的人看不起~
但我不能告诉她我喜欢她~
连干妈我都不能告诉~
因为说了出来并不能改变我和她之间的关系,
反之会变得越来越僵~
而且我也知道,
干妈不会想要我再追她女儿的~
或许她也是其中一个认为我是花花公子的人,
虽然我自己也这样认为自己~
所以我更加不应该说出来,
就算说出来,大概没有人会觉得我是认真的~
也难怪别人会这样认为我,
这些年我做的事情都是在伤害别人的~
就好像再玩弄爱情般,身边的人一个又一个~
而对于小辣椒,
或许我才是那个最没有资格说喜欢她的人吧~
是的,一点资格都没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