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静下来~

最近很想上来这里写些东西~
也不懂为什么,可能最近很寂寞咯~
assignment终于做完了,
现在就只是在等考试~
本来打算今天要回家的,
可是突然不懂回到去要做什么,
所以我现在坐在这里~
其实如果我现在要回的话也还来得及的,
只是我现在还在十下十下==
不懂要不要回好~
看来还是不要回啦,
明天才回咯~
每次我都是这样,
没有东西做的时候,人静下来的时候,
就会想到很多东西,这个叫胡思乱想==
一直呆在家里也不是一件好事==
突然很想出去玩,
和朋友出去走走,透透气~
但是身上又没有钱,
现在连吃饭都要和朋友借钱~
明天回家也要和朋友借钱回家~
我真的很够力花钱咯~
静下来的时候,
会突然觉得自己的生活过得很颓废,
很没有目的~
就是整天对着电脑==
突然又想回家了,
可是回到家又怎样?
还不是只能呆在家里,
要出去找朋友妈妈一定不给~
就算出去,也不懂要找谁~
很想都没有朋友回去庇劳==
又想起她了,
可是我想我不应该想她的~
但就是不由自主的,
从我脑海里出现~
知道她没有中选去当兵,
真的很替她高兴~
但我不能让她知道,
这样的偷偷摸摸反而让我觉得是另一种形式的恋爱~
应该是暗恋才对~
但我和她的状况,
应该也不能用暗恋来概括吧~
只能说她在我心里很深的一个位置~
这是没有人可以替代,是吧~
她过得很好,
而我,也必须因她的好而让自己变得更好~
人生因为有这样一个女生,
才让我觉得,我一直都有寄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