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小辣椒...

最近朋友和他女朋友吵架~
然后分手,
种种的争执还有牵涉外人在内,
让整件事情都不能圆满解决~
事情很像很复杂,
但其实很简单~
我不会再牵涉他们之间的事情了~
反正分手本来就不会是一件能够圆满的事情~
总是有许多的争执,
或许时间才能够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

人生当中真的会发生许多出乎意料的事情~
在人与人之间的问题,
很多时候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我应该要怎么去面对~
我一直都没有想过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但或许这样的事情本来就一直存在的,
而是这么多年了,
我现在才发现而已~
我该怎么去面对这样的事情?
它完全超出了我的想象范围~
我应该装作若无其事吗?
我不知道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但至少我知道这件事会成为我心中的一条刺~

昨晚看回去她小时候的个人资料~
哈哈~
很可爱,很有趣~
想回去以前我也是那个样子~
小时候真的很天真活泼,
小小的事情就能够开心一整天~
看得出她从小时候开始,
就是一个很有条理的人,
而且很有原则~
但其中有一页,
是她让“易”写的~
原来她们小学就已经认识了~
可是,“易”写的那页竟然被画花了~
是她把那页给画花了~
干妈在给我那本个人资料的时候,
主要就是要让我看那被画花的一页,
干妈跟我说,
她应该是因为我的关系才会这样做,
就是说她因为我讨厌“易”~
我当时听到这里真的打从心底感到高兴,
因为这表示她在吃醋~
但这些都是过去~
可是点点滴滴都还在我脑海里~
有时候当我想起和她的一切,
仿佛才昨天发生的事情~
回忆它有时很美,有时很悲~
但它会是我不想忘记的重要片段~
虽然很多事情都没有弄明白,
很多很多的疑问和遗憾~
就连当初分手的理由都没有说,
还不断否认我的存在~
但我知道,
不管怎样,小辣椒这个名字会一直在我心里,很深很深的位置~

分手的理由是假的,但分手是真的...
by~*醉后决定爱上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