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喝茶+吹水

前几天带了2只hamster回家~
文杰和它们取了名字,
大只的叫饭团,
小的就叫寿司~
哈哈~有趣的名字~
可是它们很怕,
而且很会跑~
一捉它们出来,
差点没给它们跑掉~

星期一又要考试,
是site的重考~
吃粥吃饭就要看这次了~
然后就是星期四,
如果没有记错天的话,
也是要考试,
legal的重考~
原因是我们考到太好了~
真的很炸到咯~

然后那天还有一件事,
就是要去戏院看一部戏,
片名叫“the last airbender”~
和大哥他们去看~
六月就已经期待了,
终于下星期可以去看了~
可是我已经在网上dl了~==
因为美国已经上映了,
可是不是很清晰,
所以我dl了都没有看,
就等去戏院看比较好看~

今天下午回到老家,
4点酱就找文君和大家姐出来喝茶~
跑到去马口喝~
哈哈~无聊到~
收到很多消息~
某某某和谁谁谁怎样?!
车了一大堆~
晚上出去喝茶也谈了一点八卦~
第一次和叶依玲喝茶,
就是我小学同班的同学,
她六年级就飞去美国念书~
其实很早之前就知道她有回来大马几次了,
只是从来没有和她坐下来喝茶~
所以今天是第一次~
还好她很健谈,
惊讶的是她还记得我是她的旧同学,
虽然她不记得我名字~==
过后就一起去阿年家,
玩牌+吹水~
而沈俊尉就在睡觉==''

明天又要回去kl了~
不懂为什么,
每次回来老家,
就有不想回kl的感觉,
可能这个是人人都有的感觉吧~
很正常吧~
或许回到家比较有温馨和熟悉还有放松的感觉,
所以我才会坚持时常回老家吧~

还有一件事差点忘了说,
就是星期四那天和小鸡他们去唱k,
那是我第一次和他们去唱k~
和他们认识了一年,
还是第一次和他们去唱k~
值得纪念~
除了老板,
之前和明丽他们去唱得时候,
就已经和老板一起唱过了~
哈哈~
第一次和他们出来唱k,
感觉还不赖~
下次要plan下去genting了~
来了整年都没和他们去过genting~
hehe~

2 条评论:

Yee Yin 说...

home sweet home.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yaya~
sure lo~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