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怎样好~

很久没有上来这里了,
上个星期回到老家,
才发现没有的上网了,
被哥哥cut掉line了。
哈哈~
结果在家很闲下,
还好朋友找我出去喝茶看戏之类的,
结果书没有动到~
最近心情真的很糟糕,
不是普通的糟糕,
是不简单的糟糕。
所以最近都时常打给beh,
每次心情低落的时候,
第一个就是想到她,
她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倾诉者,
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哈哈~
谢谢你啦,beh~听我讲了酱多废话。
星期四考试,
一考就是到7号,也就是两个星期后的星期二~
在烦着这个星期要不要回去老家,
因为elaine这个星期有约大家出去喝茶,
她31号就要飞回去美国了。
如果这个星期没有回去的话,
就不懂要等到几时才可以见到她~
可是星期六有考试,
考到11点,
如果要回的话也是可以,
可是最惨的就是星期一也有考试,
如果回的话,
第2天又要上回来,
而且这样的话就读不到书了,
星期一的考试就一定是死定了咯~
haiz~
怎么办叻?
最近都很喜欢讲怎么办~哈哈~
可能最近面对的问题比较多吧~
然后就是training的事情,
不懂要找芙蓉的公司还是kl的,
原本是打算要找芙蓉的,
因为离老家近,
回家都比较方便一点,
可是突然想到明年我training的时候,
老家的朋友们都中六毕业了,
可能明年留在老家的朋友不多了,
因为据他们所说,
应该是会去kl做工等成绩。
所以如果我的公司的地方离他们远的话,
那见面就是一个问题了,
回老家也找不到他们。
可是如果我选kl的话,
万一他们没有去做工,
继续留在老家的话,
那我就很少可以回老家了。
虽然说要回还是可以回,
可是做工就做到星期五了,
放工都已经很夜了,
加上一定很累,
所以要回老家的话都要等第2天,
然后星期日又要回上来kl,
会很辛苦,
在芙蓉的话就不同,
星期五放工就可以回了。
不懂要怎样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