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照片~

最近爱上maple,
天天都跑去cc玩~
正版的果然很难玩,
lvl很难up~
炸到~

刚才在fb看到钰莹的照片,
突然就觉得很感触~
haiz~
回想起以前在一起的日子,
原来回忆不只是回忆,
其中还存在着余留的感觉~
曾经以为能够永远和她在一起,
原来只是我天真的想法而已~
相爱容易相处难,
是彼此都忘记了珍惜,
还彼此的感情,
都随着误会流失?
当一个人使尽所有力气,
想要挽回颓势,
而无法做到的时候,
该留有什么表情呢?
坦然或是沮丧?
只是到最后,
剩下的还是自己一个人而已~

3 条评论:

我不是天使 说...

lolx
既然盡了力去挽留過爭取過
那就算了吧
至少對得起自己的心

Yee Yin 说...

haha maple story?
i got played last time.
only play when holiday!
haha =D
nice game!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我不是天使:
我只是后悔,
当初我应该和其他女生保持距离的~
或许这样就不会有这样的误会~

yee yin:
yaya,
nice game~
i ply everyday,
macam hisap dadah~
o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