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情绪起伏~

最近都常常写blog,
可能最近发生的事情很多吧~
今天的site成绩出来了,
57分~
不上不下的分数~

撇开这个话题,
近来很像有点困扰~
我说的困扰不是学业上,
而是情绪上~
怎么说呢~
应该说是心情的起伏不稳定吧~
就是有时会突然感到很沮丧,
还有落寞,
可是又想不出有什么事让我有这样的心情~
交际方面都很顺利,
应该没有什么事情~
感情方面,
很久都没有喜欢人了~
可是每次情绪有波动,
都是应该感情事作怪~
这次也是吗?
可是我没有喜欢谁,
也没有要追谁~
还是说我喜欢人连自己都不自觉?
又或者我太久没喜欢人了所以沮丧?
家庭方面呢,
哥哥回去sabah的时候,
是有点落寞,
可是都已经恢复心情了,
老家我常常回去,
回去都有找朋友出来喝茶,
所以应该不管老家的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