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不要因为寂寞而爱~

我又回来了~
心情还是和昨天写的一样~
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静下来的时候就会有落寞的感觉~
可以说是低落~
心情这种东西,
很难形容~
如果要更具体的描述我的心情的话,
只能说有一种说不上来的情绪,
涌上心头让我感到非常不舒服~
不是身体上的不舒服,
而是心灵上~

或许真的说中了,
又是感情事吧~
可是以目前的状况来讲,
真的想不起有喜欢谁~
如果真的是因为太久没喜欢人而有这样的情绪的话,
那就惨了~
因为我有时会和朋友讲,
“不要因为寂寞而爱”,
如果我有这样的状况的话,
那就真的是不该~

多两个星期就要考试了,
到现在什么鬼都还没有准备~
到时都不懂要怎样考~
天天都没有心情动书,
整天只顾着玩,
鱼啊鱼,
快快恢复心情啊~

2 条评论:

Yee Yin 说...

nah~给你鱼料~
jia you~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哈哈~
我吃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