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inception~

很后悔昨天就回来kl~
本来是以为今天要去上课的,
结果都没有去,
变到今天整天都没有上课~
都不懂酱早上来做么~
昨天sim一直叫我不要回,
我挣扎了很久,
又怕没有去上课会中bar~
结果还是选择回去~
可是老板都没有回,
他都不要去上课,
今天才会~
小鸡也是今天整天都没有去上课~
还有就是build service的课改去星期六了,
就是讲今天只是上两个课罢了~
炸到~回错了~
应该昨天不要回的,
就可以找朋友咯~
星期六的课我看我应该不去了咯~
星期五的gym还在考虑去不去,
不想去的咯~
如果没有去的话,
可能星期四就回家了~
如果report能够在这两天完成的话,
我大概星期三就回了咯~

刚才和文杰还有观音去看戏,
inception,
终于看到了~
很早之前就听讲这部戏很好看,
果然是很好看,
而且长达2个小时多,
很值得看咯~
可是整部戏讲真的有些地方不是很明白~
不过整部戏的构思很有创意,
利用梦来做题材~
尤其是最后的ending,
留下谜题让观众去猜测,
到底主角有没有死~
哈哈~不错不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