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restart==''

最近很够力,
考试前一天竟然还一点都不担心,
还在看电脑~lol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
吃完一个晚餐回来,
maple进不到了,
一进去就restart机~
然后现在整个电脑都进不到了,
一开机,
都还没有进到去打密码那里,
就restart机了,
一直restart,
总值就是不要给我进去就对了。
我怀疑老板又动过我电脑咯,
可能他改了我maple里面的东西,
所以我才进不到去~
因为上次我玩不到maple也是他帮我弄到玩到的,
所以只有他会改里面的东西咯~
只是怀疑罢了,
可能他没有动我电脑叻~
现在讲什么也没有用了啦,
反正电脑就是进不到了,
要等回去老家的时候才拿给阿年看要format还是怎样咯~
我现在用着伟琪的电脑~lol

然后就是考试了,
今天开始了第一张试卷,
就是build service,
晕~
应该是凶多吉少,
很多都不会做,
可是像jack讲的,
进到考场里面,
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就是了,
最重要就是车,
所以我就车咯~
如果考出来不好的话,
也只可以怪自己了咯,
因为要考试都没有温习~
星期六要考第二张试卷,
然后就回老家,
因为要回去和老朋友meeting,
应该算是欢送会咯,
因为elaine下星期二就要飞回去美国了~
在这里祝她一路顺风,还有就是锦绣前程~
哈哈~

5 条评论:

Yee Yin 说...

maple again ah. which world are you in a? and what job o?
u made me feel wanna play><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bootes~
i ply 2 characters now,1 evan n 1 aran~hehe^^
sim oso ply wat~
but his lvl so high~

Yee Yin 说...

haha what world o?aquila?
ya lur i knw he got play =)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bootes~
singapore version==

Yee Yin 说...

ya =) world A to D is singapore version.
nice one.lala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