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bbq~

刚才和sim他们去elaine家bbq,
依然是很难参进去billy他们,
去到那里3寸就叫我去载阿包的女朋友,
结果就真的去载她来了~
哈哈~
全部都在讲他们两个,
讲到他们很paiseh。
我更显,
给他们讲我和elaine,
虽然是开玩笑,
可是很paiseh咯~
在那里逗留了2个小时酱,
阿包就讲他女朋友要回了,
然后大家就走了,
我就继续我的司机工作,
接送他们回家。
之后和阿龙去meet sim他们,
他们去喝茶~
去不到一下子,
就回了~
想不到一天就这样要结束了,
真的过得很快~

下去和sim去马口,
找阿桧和晓文,
讲是讲帮阿桧提早庆祝生日,
可是都没有庆祝到,
连礼物都没有买,
不过晓文过后去买,
打算在她生日当天送给她~
还有就是,
终于看到阿桧的非正式男朋友了~
为什么是非正式?
因为阿桧讲,
到现在她都还没有正式接受他,
虽然男的去过她家两次了,
而且也牵过手~
不过他们看起来应该和正式的没有两样了~
哈哈~
祝她幸福吧~

2 条评论:

就是我~仔仔 说...

zzz...
very hard meh???
i no have talk with u meh??^^
haiz, this cal fren war...^^
sien le lar...><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u is ok,nice wat~
but if u n billy n jie hou them 2gether,
den i cant join in ur group~
dunno y~
maybe level not same~
topic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