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星期日

倒霉

今天7点半左右就被可恶的闹钟给吵醒.
只好乖乖起床,洗刷一番便去补习.
因为睡眠不足的关系,以至我在补习是直打磕睡,真糟糕.
补习完后,我步行去好友-沈的店,之前在补习是有发了封短讯叫他出来吃早餐,可他没回复.
去到他店看见他妹妹一个人在顾店,想必那家伙又是在家里睡觉.
我打了通电话给他,他说他就要出来了,怎知...可恶的他竟让我等了足足半个小时才现身,真想揍他两拳.吃了早餐后,我在他店和他聊天,直到吃了午餐,才去剪头发.
由于我常去的那间理发店满客,所以我只好到另一间去,怎知呢...一推开门走进去,我竟然那么巧的看见了我最不想看见的人-辣椒和她那可恨的妈妈,真是中马票都没酱准.
我只好回头是岸,回去沈的店要他陪我一同去剪头发.
我们当她们是透明的就对了,剪完头发就走人.
回到家后,已经很累了,洗了个澡,想要去睡个午觉,可是又不想妈妈说我整天只会睡觉,所以我强忍着,翻开报纸来看,结果妈妈不一回就出街了.
我顿时没了睡意,马上打电话叫沈打"多打",可是那时他还没回家.
我只好一个人打了.之后翻开下书来看,5点就去睡觉,然后呢...睡醒后,我家人出去吃晚餐了,我就开电脑咯...就写着这日记咯....
之后呢....我怎么知道叻...
应该没有什么特别事发生的咯...
现在我要去吃晚餐了,bye bye咯....

2 条评论:

じ @13x 说...

今天打电话给我干吗叻?
电话没钱所以没回你叻。。
还有今天是你妹的生日叻("预备")
阿mark的事情还没问你叻。。
怎样了叻。。


和恭喜你拥有属于自己的部落天地。。

❤ʒаÿяэщу❤ 说...

=.=//
like dis oso can meet thm,
u 2 reali is 有缘lar~~~
kak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