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星期二

方向

今天学校有education fair,
我们form 5 student早早8点两个字就去bilik kuliah听讲座,
lucky来讲座的人还很funny下,
虽然我在里面冷到不行,
不过最后我还是没有因此dongdongqiang啦!
今年有点失望咯,
because去年那个很会搞笑的人今年没有来,
sien~~diao....
我对未来总算有一点点地方向了咯,
我觉得酒店管理这科不错咯。
问了几间学院的人,
他们都讲到macam世界上只有他们学校的科是最好的酱,
我只好乖乖的听咯,
给他们爽一下,
but我也有听进去的啦。

1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aiya~~~
go take ur "xin li" lar...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