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星期日

happy holiday

昨天家人不在,
阿仔他们来我家过夜。。。
早上跟billy他们去打dota。。
我们打马来人。。。
一直杀,很爽。。。
不过很多都是ks。。
和billy support我杀的。。。
最后一场更好笑。。。
我用vs。。。
打打下billy给人打,
叫我help他,
可是我顾着看上面他们杀人,
没有看到他给人打,
结果他就在我旁边dongdongqiang了。。。
哈哈。。
到后面我们geng的时候,
他们stun了那个hero,
要杀了的,
谁知我去跟对方hero swap,
害到他们杀不到。。。
真不好意思。。。
之后,
阿仔他们来我家玩,
我冲凉的时候,
那几个扑街,
跑来装我冲凉。。
死了,
不懂有没有给他们看到。。。
晚上国正在我家唱歌。。
阿仔和阿yao11点多才来。。。
我在打gg,
仔在旁边教我,
结果我用白虎杀了很多次。。
一看到人就可以杀那种,
除非是geng。。。
哈哈。。。

1 条评论:

じ @13x 说...

dota again..
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