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星期六

dota

今天很happy,
也很lucky,
因为今天跟ah guan去cc打dota,
我和mark一team,
他和肥仔一team,
刚开始我们一直输着下去,
上面已经给他们爆完了。。
kanasai...怎样打的。。。
mark一直被guan kill....
farm不出来。。。
我给开始时也是给肥仔kill...
他用pugna。。。
我用nevermore。。。
guan use purk n mark use void...
以为输定了。。。
很辛苦的给我farm到rothar和吸命。。。
butterfly最后也给我farm出来。。
mark就比较惨,
vanguard都farm不出。。。
谁知最后我chou赢肥仔,
还kill了几次。。
guan因该是用int hero的关系。。
比较软,
所以才会给我kill。。
actually guan很厉害。。。
他在前面还杀了我两三次。。。
最后mark在家守,
而我就独自杀下去。。。
最后很奇迹的给我打赢了。。。
肥仔进步了很多。。。
不能轻敌。。。
我上了很宝贵的一课。。
其实如果我push迟一点的话,
就会lose了的咯。。。
guan很clever,
知道打不过了,
马上飞去我家爆塔。。。
希望能快快进步,
不会和他们的level拉到太远咯。。。
haha.....

2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if ah mark swap wif him u sure lose gao gao~
=.=//
puck late game hard to ply de...
if he use void late game sure kill all geh~

孤单的树*Charles* 说...

ya loh...
i also think so...
but i dunno use nevermore...
it ulti is for wat?
if mark farm out...
he can be tanker n kill all...
we also can easy 2 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