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8日星期五

破碎

刚在补完siraj,
等车时阿名站在我前面。。
haiz...
想到当初为了一点小事就翻脸,
真不值得。。
我很想挽回这段友谊。。
听他妹妹说他只是要我亲口向他道歉。。
actually很简单的3个字-对不起。。
可是我在他面前就是没有勇气说出来。。。
或许我们都很倔强。。。
我真的很想向说声‘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是我,
把这段友谊割碎了。。
破碎了。。。

3 条评论:

❤ʒаÿяэщу❤ 说...

3个字,
"死爱脸"~~~
=.=//

じ @13x 说...

能像我们分钟翻脸就好了。。。

❤ʒаÿяэщу❤ 说...

对对!!
跟你"刁臭15分钟"~~~
haha!!
xD